悅之無端

Carpe Diem
斜線愛好者
歐美、NBA、全職、盜筆
圖文雙棲

[REPO]收到了嗷嗚!




 @没草吃的马儿不想跑。 大人您們發貨真有效率,在台灣的我已經收到啦!

剛剛中午去買杯咖啡回家,才一踏進家門就被告知收到貨啦!簡直不能更開心!像是拆禮包似的打開,瞬間被霸氣外露的一如既往嚇住,再進一步拆開霸氣的外衣後看到裡頭的東西後只想說一句:

威武作者大大和幫忙包裝的美女們請收下我的膝蓋。

這麼豐富的內容物簡直物超所值(小激動),不過原諒我沒把書盒的老韓拍出來,那股從鏡頭直逼而來的霸氣太洶湧,我還是讓咱佳人葉神出來撐場唄!


也謝謝絕世好基友 @煙嵐兒 幫我這網購廢柴處理所有的訂購事宜,沒有你我就收不到本啊~~~~~請受我一拜!




评论

热度(3)

©悅之無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