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之無端

Carpe Diem
斜線愛好者
歐美、NBA、全職、盜筆
圖文雙棲

文手恩愛十五題

文手恩愛十五題

 @柳@CookieBox 

 寫好了喔喔喔請簽收啊柳子~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柳子或柳柳。

2.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小柳、御柳、Alexia Liou、柳
  最喜歡[柳]~

3.和对方认识多久?

  從大一到現在……七年有了吧~~

4.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一時不察在迎新露了底<咦,從此展開纏綿悱惻的孽緣……<錯棚了謝謝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第一印象:十分活潑的陽光少女(而且隱約帶有同道中人意味= =+)

  熟了之後:是個活潑對生活有規畫的人,十分貼心,做人做事都很認真,當然瘋起來也跟我不相上下哇哈哈哈,最重要的是……已經超越同道中人來到可以互扯垃圾話的密友境界(GJ~)

6.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

  在我差點因為七月半被活活嚇死(或是因為乾脆不睡累死)時伸出援手,讓我借住一宿!QWQ真的是太感謝了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7.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曾經一起出過COS,在榕樹大學東奔西跑的歲月真的真的太美好,我有美人朋友我最強!!!<在得意什麼www

8.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我們一直基在一起啊wwwwwww不要說本人我連可怕照片都外流了夠熟了吧(掩面)

9.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以全職來說好了,我在傘修/韓葉牆腳下,她在喻黃牆頭上~~~

10.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我自己的話是從通篇場景慢慢進化到可以加對話了<不這進展未免太慢XD

  柳子的話應該是在原本已經很棒的文筆上添加更多可以發人深省的部分^^我超期待她的更新啊啊啊啊啊~<敲碗

11.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列舉………..這太多了我的CPU不夠啊=口=我試試看……

  瓶邪、燕羽、劍龍、喻黃、EC、福華、土沖、塚不二、團兵……etc.

  我自己萌過的有:瓶邪、燕羽、喻黃、EC、塚不二~目前是這樣。

12.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

  小哥。(一秒)

  那英挺高強霸氣外露讓人一秒沉淪不解釋<喂
  (身為死忠葉神粉我還要偷挾帶一下葉修大神!

  理由只有一個,人格魅力加群嘲體質讓人不愛也難XDD)

13.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同人/原创/随笔】

  原創-魚仔和平子的深夜談心。

  很催淚的一篇,當時看到就印象深刻!

14.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

  那來點吧~(笑)  我會在逃避報告的同時快樂的寫完的啦啦啦XD

15.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嘿柳子!感謝你與我度過這充滿風風雨雨的七年,最輝煌最低潮最有趣最瘋狂的回憶都在一起,有你真好!未來也請繼續多多指教!!

 


评论(2)

热度(2)

©悅之無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