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之無端

Carpe Diem
斜線愛好者
歐美、NBA、全職、盜筆
圖文雙棲

天啊這個設計我喜歡!!!遊其是隊長和隊員不同的特色款超棒(有贊助商這點也很有趣)wwwwwwwwww

燃烧原野:

55555555不想完结啊!讨厌讨厌我才迷上没多久就全剧终了好不甘心啊嘤嘤!

然后放下之前做的队服设计当做纪念吧!

做的是比赛服❤按理来说其实要分主客场的,但是我屌力尽失……做了10套就快死球了,哪里还管的上什么主客场(。)

_(:з」∠)_大概跟平时看到的略有出入(何止是略。)有的时候我真是忍不住给自己的脑洞插蜡……不过真正的电竞队伍我记得穿的还算炫……?虽然我对电竞的印象一直停留在了N年前moon和sky相爱相杀的时代(没有相爱谢谢。

(这么说起来宅男苏起来才是不要不要的,我还记得07年moon击败sky的时候文章报道的名字叫做《当月魔吞噬天空》……我靠你们行不行行不行看的我都觉得脸红了)

我很喜欢角色外形鲜明一点,于是把造型和长相和体型都做了一定程度的区别,搞得看起来有种少年热血体育漫画的感觉了嘻嘻?(不过电竞也算是体育项目的一种嘛☆

左边的是常规队员服,右边的是队长服!我好喜欢队长穿的不太一样然后后面呼啦啦的跟着一帮子小年轻队员的感觉❤真是~超让人春心萌动的❤(自重

然后既然意淫就要意淫的彻底嘛!所以干脆连植入广告也没有放过(X)服装赞助商也思索了一下搞了进去!微草是李宁,蓝雨是阿迪,轮回是耐克,兴欣是卡帕,霸图是彪马!怎么样有没有觉得很适合!(鬼咧

不要问我为什么微草是国货,我只能说在我大帝都的队伍必须支持国货(NOOOOOOOOOOO


配套的包我也设计了一下!我想的是服装是赞助商特制的不过背包是赞助商做的大家都能买到的款式!酱的话支持战队的粉丝也可以买包包来背❤既能满足粉丝的冲动还能满足商家的钱包真是一举两得啊!(滚

如果以后电竞也能出足球球衣那样的编号就好了!然后就粉丝们就可以买编号的纪念服///////////(没错老板给我来30件黄少的10号!

*注:在足球里,10号代表着全队最强的核心人物/////////(苏了起来


顺便讲讲设计时候想到的小趣(nao)事(dong)好了!

1·本来兴欣的队服里白的是队员服红的是队长服,但是大家在看完老叶穿红的时候纷纷表示接受不能,于是就把队员和队长服对调了……

老魏也表示年过而立谁他妈要穿的红艳艳的,但是被叶修用不服你也当队长顶了回去。

老魏:“卧槽当年老子也是神一样的少年,蓝雨叫我队长的时候你小子还不知道在哪蹲坑呢!赶紧的把队长服脱下来皇军现在还能饶你不死!”


2·轮回的队长服在双手自然垂放的时候看上去就像握着两把枪❤


3·《关于大家喜闻乐见的身高差梗》

“哎我说包子啊,帮个忙。”

“干啥干啥?”

“你能不能去韩文清那边站着啊?”

“咋了啊老大!我去当007吗?”

“不是,你们俩个头相近谁也不碍着谁,你老站我旁边,搞得哥一米七十好几的身高总看起来像一米六啊。”

“呵呵。”

“大眼你别乐,你以为你抓着你那小接班人就能楞充一米八了啊?告诉你包子不走今天就跟哥一起死!”

“叶神你今天被黄少天附身了吧?怎么话这么多。”

“估计离少天太近被传染了吧。”

“哎哎哎我说老叶你有没有点良心啊!我次奥我们之间还隔着队长呢好不好谁离你近了!嫌近你赶快滚滚滚,去张新杰那边去!我们这边因为有你空气都变得污浊了好不好!”

^q^安定的黄少结尾❤

评论

热度(5671)

  1. 共10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悅之無端 | Powered by LOFTER